[問題] 想找5~10K的2.1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斌)時間14年前 (2012/05/07 11:3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再過兩三個月將要搬到外面去住 終於不用再關在宿舍每天只能用耳機 有自己空間想要買一組音響來用 想要先找看看目標 然後再來存錢 大概10K以內的2.1聲道喇叭 小弟是低音控 想要找有結實有力的低音 訊源是電腦-->MX1(OP有換AD827SQ)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153

05/07 11:40, , 1F
aego m
05/07 11:40, 1F

05/07 13:27, , 2F
被樓上推走~不過10K搞不定
05/07 13:27, 2F

05/07 13:48, , 3F
DB500
05/07 13:48, 3F

05/07 14:32, , 4F
DB500吧
05/07 14:32, 4F

05/07 16:25, , 5F
aego m買水貨含運應該不用10k吧
05/07 16:25, 5F

05/07 16:31, , 6F
有人說AEGO M低音比S530優 聽過以後覺得看來S530可以不用特
05/07 16:31, 6F

05/07 16:31, , 7F
地去聽了
05/07 16:31, 7F

05/09 00:49, , 8F
謝謝大家推薦喔!心裡大概有個譜了
05/09 00:49, 8F
文章代碼(AID): #1FfqF9I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fqF9I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