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906 光纖接電腦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  ̄ )3 ̄)_ˍ▁▂▃▄◣)時間14年前 (2012/05/06 16:4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看主機板有無光纖孔嗎? 有的話直接接就好了嗎? 有需要設定甚麼嗎? 接光纖有比較好嗎? 再買張 Xtreme Audio PCI-E 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9.80

05/06 20:27, , 1F
系統音效要改成經由SPDIF輸出 音效卡應該是不用換
05/06 20:27, 1F

05/06 20:30, , 2F
了解^^
05/06 20:30, 2F

05/06 21:17, , 3F
我是覺得接光纖聲音似乎有稍微乾淨一點點 不過我發現接光纖
05/06 21:17, 3F

05/06 22:32, , 4F
樓上話沒講完
05/06 22:32, 4F

05/13 13:42, , 5F
到底接了光纖後怎麼樣了啊~~~~~ 好想知道啊~~~
05/13 13:42, 5F
文章代碼(AID): #1FfZca2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fZca2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