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onkyo R3X!!!!!!!!!!!!!!!!!!!!!!!!!!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shinepin (London Calling)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6:12)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一年前就想買這個喇叭取代現有的電腦喇叭
但是那時候在等暗黑破壞神三,想說到時候換電腦一併再換就好了
結果給我停產了!!!!!!!!!!!!!!!!!
快氣死了!!!
現在要換電腦了~~請問哪邊有賣???或是有要升等願意割愛的
感激阿!!!
P.S.我在宜蘭
--
In silence you walk a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8.35
→
05/05 16:58, , 1F
05/05 16:58, 1F
推
05/05 17:04, , 2F
05/05 17:04, 2F
→
05/05 17:45, , 3F
05/05 17:45, 3F
→
05/06 11:22, , 4F
05/06 11:22, 4F
→
05/06 11:23, , 5F
05/06 11:23,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