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onkyo R3X!!!!!!!!!!!!!!!!!!!!!!!!!!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ondon Calling)時間14年前 (2012/05/05 16:1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一年前就想買這個喇叭取代現有的電腦喇叭 但是那時候在等暗黑破壞神三,想說到時候換電腦一併再換就好了 結果給我停產了!!!!!!!!!!!!!!!!! 快氣死了!!! 現在要換電腦了~~請問哪邊有賣???或是有要升等願意割愛的 感激阿!!! P.S.我在宜蘭 -- In silence you walk a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8.35

05/05 16:58, , 1F
等我70hd買到手就來賣 還在海上飄~ 不過我就是了
05/05 16:58, 1F

05/05 17:04, , 2F
為什麼一定要這顆呢?
05/05 17:04, 2F

05/05 17:45, , 3F
發現我漏打字說-w-) 補上"不過我在台北就是了"
05/05 17:45, 3F

05/06 11:22, , 4F
恩 因為不喜歡T2的早行阿 加上我的電腦桌很小桌面有限
05/06 11:22, 4F

05/06 11:23, , 5F
VALIS大我可以先預訂嗎?? 拜託!!
05/06 11:23, 5F
文章代碼(AID): #1FfE3w8v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fE3w8v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