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北賣 DAX model A100 後級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敬)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8:5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X model A100 後級 數個月前購於 myav 底部改圓木腳錐*3 (已黏死) 輸入端子有 6.3 (會附上轉rca接頭)/xlr公/xlr母 聲音自然推力大 其他不多說了 $4000 ps. 有需要照片請pm,可小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4.229

05/04 09:11, , 1F
賣空白?
05/04 09:11, 1F

05/04 09:56, , 2F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空氣感
05/04 09:56, 2F

05/04 10:23, , 3F
小心釣魚
05/04 10:23, 3F

05/04 10:43, , 4F
背景很黑唷 都看不到東西
05/04 10:43, 4F

05/04 11:16, , 5F
很透明 消失於空間之中 我想最高境界也不過如此
05/04 11:16, 5F

05/04 15:29, , 6F
這個好!
05/04 15:29, 6F

05/04 15:53, , 7F
見怪不怪了 空白買賣文正夯啊 http://0rz.tw/LqDGf
05/04 15:53, 7F

05/04 15:54, , 8F
賣出去還要馬上修文 怕留下證據
05/04 15:54, 8F

05/04 16:17, , 9F
這在演哪一齣? =) LOL
05/04 16:17, 9F

05/04 16:45, , 10F
上面那連結後面有給Y拍編號,是還好啦 XD
05/04 16:45, 10F

05/04 16:59, , 11F
看來樓上不知道梗在哪....www
05/04 16:59, 11F

05/04 17:03, , 12F
ㄆㄆ po完忘記改文了 XD
05/04 17:03, 12F
※ 編輯: jim7434 來自: 210.59.250.101 (05/04 17:03)

05/04 17:04, , 13F
還沒賣出啦 要是賣出就好了 @@a
05/04 17:04, 13F

05/04 18:04, , 14F
要是前級我就衝看看可惜,最近想換成喇叭系統了XD
05/04 18:04, 14F

05/04 20:49, , 15F
可以用 SONY STR-de598 環擴換嗎 @.@
05/04 20:49, 15F

05/04 23:00, , 16F
我沒在用環擴耶,而且我手邊已經有其他後級才賣的 ^^
05/04 23:00, 16F

05/04 23:01, , 17F
前級喔,你升級WA2就有前級功能啦
05/04 23:01, 17F

08/18 05:06, , 18F
我沒在用環擴耶,而且我 https://noxiv.com
08/18 05:06, 18F

10/05 02:16, , 19F
這個好! https://daxiv.com
10/05 02:16, 19F
文章代碼(AID): #1Feob9l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eob9l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