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 高雄 莫邪2010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artanis (暖暖..暖暖....)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5:3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產品型號: 樂之邦 莫邪2010
(其實版本都可,莫邪應該各版本都算很不錯的入門卡)
預徵價格: 400~600 視新舊程度
商品情況: 保固不限,功能正常即可
交易方式: 高雄市面交優先
聯絡方式: 請先給我站內信,方便的話也一起給我手機,再連絡如何面交~
主要是組了台新電腦,之前用的卡是SB LIVE AUDIGY,
雖然主機板有Realtek ALC892的音效了,
但考量到自己的喇叭就2.0,也不常打遊戲都聽音樂看影片多,
所以想徵一張2.0的音效卡,若是版友手上有不錯又用不到的音效卡,
不貴的話(1000內)可以割愛的話也請站內信推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5.149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