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 高雄 莫邪2010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暖暖..暖暖....)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5: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產品型號: 樂之邦 莫邪2010 (其實版本都可,莫邪應該各版本都算很不錯的入門卡) 預徵價格: 400~600 視新舊程度 商品情況: 保固不限,功能正常即可 交易方式: 高雄市面交優先 聯絡方式: 請先給我站內信,方便的話也一起給我手機,再連絡如何面交~ 主要是組了台新電腦,之前用的卡是SB LIVE AUDIGY, 雖然主機板有Realtek ALC892的音效了, 但考量到自己的喇叭就2.0,也不常打遊戲都聽音樂看影片多, 所以想徵一張2.0的音效卡,若是版友手上有不錯又用不到的音效卡, 不貴的話(1000內)可以割愛的話也請站內信推薦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5.149
文章代碼(AID): #1FeleciF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eleciF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