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故障的喇叭聲 達達達達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鉥實)時間14年前 (2012/05/03 16:19),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各位前輩安安~~ 我可愛的MAKO故障了,使用時間大約4年.... 幾乎只要關機就打不開了,打開後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有錄製了一小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ntDwDpxeE
請問這樣的問題要去哪邊修才好~~Q_Q 這台比較冷門...不知道要怎修他.... 也過保了...基本上過保差不多就等於掰了....>"< 誰來幫我救救他阿阿阿....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1.239

05/03 16:31, , 1F
說不定你正好在播某一首印度流行樂曲 喇叭並沒有故障… (誤)
05/03 16:31, 1F

05/03 16:40, , 2F
哪有= = 真的壞了拉~~~嗚嗚
05/03 16:40, 2F

05/03 16:40, , 3F
對了 我住桃園大溪~~~@@
05/03 16:40, 3F

05/03 18:53, , 4F
可能只是一些被動元件老化掉了 特別是這種觸控的
05/03 18:53, 4F

05/03 18:54, , 5F
對元件的老化更敏感了 請念電機或電子的朋友拆開來
05/03 18:54, 5F

05/03 18:54, , 6F
把裡面電容換換看 死馬當活馬醫
05/03 18:54, 6F

05/03 18:55, , 7F
謝謝大大的意見~~Q_Q
05/03 18:55, 7F

05/03 19:47, , 8F
你放心啦 那台如果有找到會修的人 修復機率很高
05/03 19:47, 8F

05/03 22:23, , 9F
感覺跟線控模組比較有關係 如果是晶片故障 應該很難修吧
05/03 22:23, 9F
文章代碼(AID): #1FeZ-hf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eZ-hf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