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找到心目中的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Daedolon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5/03 01:50)推噓12(12推 0噓 21→)留言33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總之真的很好聲.....
結果接的綜擴+叭的價格還低於不少我之前聽過的組合光喇叭的價格
讓我第一次在店裡面聽一對叭聽了兩個多小時
空間還是很普通跟客廳沒兩樣的地方
之前去別的店裡面聽 總是有種"阿 如果這裡再怎樣一點 那裏再怎麼一點"的遺憾
結果今天晚上非常純粹"阿斯~~~~"了一晚
害我現在打不出什麼心得
因為聲音的完成度很高 真的是聽什麼曲子是什麼曲子
簡直跟我的耳機系統一樣好聽...........................(爆)
而且擴大機再往上加碼我想應該可以榨出更多實力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時間才是最大的問題orz......
還有最近跳的另外一坑也是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2.37
推
05/03 02:04, , 1F
05/03 02:04, 1F
→
05/03 02:06, , 2F
05/03 02:06, 2F
推
05/03 02:07, , 3F
05/03 02:07, 3F
→
05/03 02:09, , 4F
05/03 02:09, 4F
→
05/03 02:10, , 5F
05/03 02:10, 5F
推
05/03 02:10, , 6F
05/03 02:10, 6F
→
05/03 02:12, , 7F
05/03 02:12, 7F
→
05/03 02:12, , 8F
05/03 02:12, 8F
推
05/03 02:18, , 9F
05/03 02:18, 9F
→
05/03 02:25, , 10F
05/03 02:25, 10F
→
05/03 02:25, , 11F
05/03 02:25, 11F
推
05/03 03:16, , 12F
05/03 03:16, 12F
→
05/03 08:30, , 13F
05/03 08:30, 13F
→
05/03 08:31, , 14F
05/03 08:31, 14F
→
05/03 08:32, , 15F
05/03 08:32, 15F
→
05/03 08:33, , 16F
05/03 08:33, 16F
→
05/03 08:34, , 17F
05/03 08:34, 17F
→
05/03 08:35, , 18F
05/03 08:35, 18F
→
05/03 08:36, , 19F
05/03 08:36, 19F
推
05/03 10:51, , 20F
05/03 10:51, 20F
推
05/03 10:55, , 21F
05/03 10:55, 21F
推
05/03 11:51, , 22F
05/03 11:51, 22F
→
05/03 11:52, , 23F
05/03 11:52, 23F
→
05/03 11:52, , 24F
05/03 11:52, 24F
推
05/03 12:12, , 25F
05/03 12:12, 25F
→
05/03 12:12, , 26F
05/03 12:12, 26F
→
05/03 12:13, , 27F
05/03 12:13, 27F
→
05/03 12:13, , 28F
05/03 12:13, 28F
推
05/03 21:00, , 29F
05/03 21:00, 29F
推
05/03 22:30, , 30F
05/03 22:30, 30F
推
05/04 00:42, , 31F
05/04 00:42, 31F
→
08/18 05:06, , 32F
08/18 05:06, 32F
→
10/05 02:16, , 33F
10/05 02:16, 3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