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是不是找到心目中的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5/03 01:50), 編輯推噓12(12021)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之真的很好聲..... 結果接的綜擴+叭的價格還低於不少我之前聽過的組合光喇叭的價格 讓我第一次在店裡面聽一對叭聽了兩個多小時 空間還是很普通跟客廳沒兩樣的地方 之前去別的店裡面聽 總是有種"阿 如果這裡再怎樣一點 那裏再怎麼一點"的遺憾 結果今天晚上非常純粹"阿斯~~~~"了一晚 害我現在打不出什麼心得 因為聲音的完成度很高 真的是聽什麼曲子是什麼曲子 簡直跟我的耳機系統一樣好聽...........................(爆) 而且擴大機再往上加碼我想應該可以榨出更多實力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時間才是最大的問題orz...... 還有最近跳的另外一坑也是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2.37

05/03 02:04, , 1F
搭配的組合是?
05/03 02:04, 1F

05/03 02:06, , 2F
某Densen的綜擴+ Penaudio Cenya 後來還聽了Charisma
05/03 02:06, 2F

05/03 02:07, , 3F
看來是去了音逸? XD
05/03 02:07, 3F

05/03 02:09, , 4F
恩恩 想不到讓我聽到我由衷覺得好聽的聲音的花費
05/03 02:09, 4F

05/03 02:10, , 5F
可以往下修了不少 讓我覺得跳坑有望了...
05/03 02:10, 5F

05/03 02:10, , 6F
好奇推
05/03 02:10, 6F

05/03 02:12, , 7F
不過老闆批評店裡沒賣的器材不遺餘力(還包括我帶的dac)
05/03 02:12, 7F

05/03 02:12, , 8F
讓我小不爽就是了=_=;;;
05/03 02:12, 8F

05/03 02:18, , 9F
稍微翻了一下價位...看來D大的預算定的還真高..... XD
05/03 02:18, 9F

05/03 02:25, , 10F
不想以後真的組了兩聲道一直亂想換東換西的
05/03 02:25, 10F

05/03 02:25, , 11F
總該找個自己打從心裡覺得好聽的..
05/03 02:25, 11F

05/03 03:16, , 12F
恭喜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 (誤)
05/03 03:16, 12F

05/03 08:30, , 13F
黃老闆我算熟 我最尊敬他的是對自己品味的堅持(雖然我不
05/03 08:30, 13F

05/03 08:31, , 14F
見得完全認同他的品味) 店內只賣他喜歡的器材
05/03 08:31, 14F

05/03 08:32, , 15F
就算偶有受限於其他因素 必須賣他不愛的器材
05/03 08:32, 15F

05/03 08:33, , 16F
他也會劃清界線先聲明"這東西我不愛"
05/03 08:33, 16F

05/03 08:34, , 17F
所以原PO不用太在意自己的DAC被批
05/03 08:34, 17F

05/03 08:35, , 18F
他線材和墊材的搭配經驗很豐富 多從他那挖一些這方面的
05/03 08:35, 18F

05/03 08:36, , 19F
經驗比較重要 會有些收穫
05/03 08:36, 19F

05/03 10:51, , 20F
看著賽德克巴萊原聲帶 音響店老闆都想收錄當試聽片 有趣
05/03 10:51, 20F

05/03 10:55, , 21F
喇叭加分片!
05/03 10:55, 21F

05/03 11:51, , 22F
DENSEN 跟 PENAUDIO 我的印象都很好
05/03 11:51, 22F

05/03 11:52, , 23F
penaudio 還可以升級低音箱,不過擴大機也要升級
05/03 11:52, 23F

05/03 11:52, , 24F
不過他家的書架喇叭都做很小,低頻挺有限的
05/03 11:52, 24F

05/03 12:12, , 25F
他老兄好惡分明 不過能調出自己要的聲音這點是值的尊敬的 只
05/03 12:12, 25F

05/03 12:12, , 26F
是嘛 商者 傷人也 有時買好聲也有奇蒙子問題 這點就不用急了
05/03 12:12, 26F

05/03 12:13, , 27F
但好聲的確不一定要多高價的玩具也是真 有些其貌不揚的店真
05/03 12:13, 27F

05/03 12:13, , 28F
的躲著不少好聲音 像松江路巷子裡那家也是很不賴 :p
05/03 12:13, 28F

05/03 21:00, , 29F
除了恭喜還是共喜啊~~ENJYO吧!!
05/03 21:00, 29F

05/03 22:30, , 30F
改搭Densen囉?之前去聽是搭Roksan CDP + Turandot擴
05/03 22:30, 30F

05/04 00:42, , 31F
聽過Densen B-110 搭B&W CM5,聲音很棒!
05/04 00:42, 31F

08/18 05:06, , 32F
不過老闆批評店裡沒賣的 https://muxiv.com
08/18 05:06, 32F

10/05 02:16, , 33F
某Densen的綜擴+ https://daxiv.com
10/05 02:16, 33F
文章代碼(AID): #1FeNFkC5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eNFkC5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