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同軸輸出的音效卡(ASUS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ONK.R.ナイト)時間14年前 (2012/05/02 15: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終於組了新的Ivy系統,OS也從XP換成Win7 沒想到舊的X-Fi XtremeMusic插上去後就一直出問題 因為我是使用後面的Mic孔做S/Pdif插3.5轉同軸至Fubar4 而接在新主機板(ASUS P8H77-V)後 1.從官網裝了Win7 64用的驅動: 數位輸出一直無聲(畫面顯示正常運作但聲音就是沒出來) 2.Creative的應用軟體都不能用: 音效控制器(娛樂/音樂創作/遊戲)說偵測不到對應的硬體,自動關閉 音量面板(調整音量及快速切換模式),一直是偵測不到硬體 foobar本身是有抓到卡,音效裝置也是有抓到為S/Pdif輸出 搞了2天都弄不清楚是啥問題,上網一查Creative的驅動果然惡名昭彰= = XM說起來是張好卡,但被驅動搞死真的很 囧 就算有聲音,要是不能搭配應用軟體的話也很浪費 考量自己的用途後,考慮弄一張有同軸輸出的ASUS卡好了,來換一家看看。 目前看了一下最適合的應該是D2X or HDAV 1.3 Slim (除了HDMI就是同軸孔了) 神獸ST/STX因為不會拿耳機直插,總覺得會買些用不到的功能。 DG/DX好像都沒同軸輸出,光纖的話倒不如主機板直接輸出.. 目前Fubar4的光纖已經插360了,USB聲音聽過後表現不如同軸,希望板友推薦一下.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06.38

05/02 16:14, , 1F
如果用光纖轉同軸呢?
05/02 16:14, 1F

05/02 16:21, , 2F
要另外接電源,且光轉同對音質應該有影響
05/02 16:21, 2F

05/02 18:05, , 3F
ZS win764bit都正常了...要不要把金手指擦乾淨一點...
05/02 18:05, 3F

05/02 19:06, , 4F
光纖輸出前面拉線出來就是同軸了
05/02 19:06, 4F

05/08 14:33, , 5F
我也是XtremeMusic+H77-V,裝了一整天也是搞不定,真得換嗎!
05/08 14:33, 5F
文章代碼(AID): #1FeDtqYF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eDtqYF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