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升級音效卡(電影用居多)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泳保安康)時間14年前 (2012/05/01 16: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X FI DELL OEM 喇叭Z906 MX5021 現在都是看電影居多 請問一下有無升級後明顯的音效卡(有光纖介面) 感謝 用光纖介面Z906 平常一直都是3D環繞效果 只有看電影才有DTS 所以想換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123
文章代碼(AID): #1FdvuPg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vuPg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