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BlueSky eXo2有人用過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黑)時間14年前 (2012/05/01 11:3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代買的Audioengine A2出問題,現在要退回美國, 來回可能又要一星期,不想再耗時間在這上面,。 在網拍看到BlueSky eXo2,國外評價似乎不錯, 不知有版友用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9.192

05/01 12:12, , 1F
看到牌子還以為是家O福在賣的XD.....
05/01 12:12, 1F

05/01 12:39, , 2F
這只台灣很少吧 報關被抽稅的還好幾對 至於音質 ...
05/01 12:39, 2F

05/01 12:44, , 3F
請問音質如何?謝謝
05/01 12:44, 3F

05/01 12:45, , 4F
我必需說他的中頻下段蠻彈的 但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要拿怎樣的
05/01 12:45, 4F

05/01 12:46, , 5F
標準去形容她 ... 我覺得這是可調整出爽度的叭 但溫柔與細膩
05/01 12:46, 5F

05/01 12:46, , 6F
就得花非常大的功夫了 ... 至於低頻段與下潛 就不要太要求了
05/01 12:46, 6F
好後悔把GX-100HD賣掉,A2左邊喇叭又沒聲音。現在又要重新找一組喇叭! 偏偏很多都沒有耳機孔... ※ 編輯: lefeng 來自: 111.255.189.192 (05/01 13:19)
文章代碼(AID): #1FdrgxJ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rgxJ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