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BlueSky eXo2有人用過嗎?
找代買的Audioengine A2出問題,現在要退回美國,
來回可能又要一星期,不想再耗時間在這上面,。
在網拍看到BlueSky eXo2,國外評價似乎不錯,
不知有版友用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9.192
→
05/01 12:12, , 1F
05/01 12:12, 1F
推
05/01 12:39, , 2F
05/01 12:39, 2F
→
05/01 12:44, , 3F
05/01 12:44, 3F
→
05/01 12:45, , 4F
05/01 12:45, 4F
→
05/01 12:46, , 5F
05/01 12:46, 5F
→
05/01 12:46, , 6F
05/01 12:46, 6F
好後悔把GX-100HD賣掉,A2左邊喇叭又沒聲音。現在又要重新找一組喇叭!
偏偏很多都沒有耳機孔...
※ 編輯: lefeng 來自: 111.255.189.192 (05/01 13:19)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