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找便宜的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別學我說話性感的樣子)時間14年前 (2012/05/01 22: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使用的Edifier C2 已經過保損壞 送修的郵寄+檢測費用就讓我直吃不消 想找一款便宜的擴大機 我去找過市售的其他款電腦喇叭 以及汽車音響 找不到三孔輸出的 (左、右、BASS) 不然就是價位超出預期 懇請大家指點迷津 我該怎麼找、或者有辦法自己維修&改裝嗎 預算約一千以內、要求只要讓我的C2能再用一陣子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94.13

05/01 22:24, , 1F
lepai LP-168HA
05/01 22:24, 1F

05/01 22:24, , 2F
有可能買雙孔自己接一條SW出來嗎??
05/01 22:24, 2F

05/02 11:34, , 3F
怎樣壞掉呀?
05/02 11:34, 3F

05/02 13:43, , 4F
要這樣弄不如買一個便宜的千元電腦叭擋著用
05/02 13:43, 4F

05/02 16:42, , 5F
推樓上...
05/02 16:42, 5F
文章代碼(AID): #1Fd_6GYq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_6GYq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