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電腦音效裝置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Mike)時間14年前 (2012/04/30 02:4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知道這個問題PO這個版是否正確..... 是這樣的 小弟剛剛吃泡麵的時候不小心 打翻了.... 結果 灑在電腦主機上面... 結果 我現在聽音樂 都會有超級吵的雜訊... 我原本以為是喇叭線材的問題..(因為也有被泡麵的湯灑到) 但我換了自己的耳機做測試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是電腦主機內部的聲音裝置壞了嗎? 真的要修的話 要修理哪部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8.30

04/30 02:46, , 1F
關機 吹乾 再開
04/30 02:46, 1F

04/30 02:48, , 2F
把主機板 尤其是IC的PIN腳周邊 擦乾淨 半濕半乾快速擦過即
04/30 02:48, 2F

04/30 02:49, , 3F
看起來像是電路有輕微導通 應該還有救
04/30 02:49, 3F
以照大大的方法嘗試過了 問題解決囉 謝謝大大的建議:) ※ 編輯: mikejhou 來自: 220.134.137.168 (04/30 03:04)
文章代碼(AID): #1FdOmQi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OmQi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