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M3400 電源壞了?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差不多)時間14年前 (2012/04/29 20:2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2010/05 購入 Edifier M3400 (已過保) 近日發現開電源後 燈完全不會亮 猜想應該是電源按鈕接觸不良 or 掛了 因當初是在高雄多米購入 打電話去問看看是否能送修 不過店員說 Edifier 過保就不維修了?? 不曉得是否有其他人有過保後送修的經驗? 或者 有其他可以建議處理的方式 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8.117

04/29 22:28, , 1F
直接打給edifier 公司
04/29 22:28, 1F

04/30 20:16, , 2F
感謝樓上建議 已與Edifier取得聯繫 送件維修
04/30 20:16, 2F
文章代碼(AID): #1FdJA6x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JA6x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