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M3400 電源壞了?
小弟在2010/05 購入 Edifier M3400 (已過保)
近日發現開電源後 燈完全不會亮
猜想應該是電源按鈕接觸不良 or 掛了
因當初是在高雄多米購入 打電話去問看看是否能送修
不過店員說 Edifier 過保就不維修了??
不曉得是否有其他人有過保後送修的經驗?
或者 有其他可以建議處理的方式
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8.117
→
04/29 22:28, , 1F
04/29 22:28, 1F
→
04/30 20:16, , 2F
04/30 20:16,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