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906接光纖聲道錯亂&3D效果關不掉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泳保安康)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6: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音效卡是dell oem x-fi 沒使用原廠光纖子卡 參考這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1592469&p=1 直接從卡上的pin接光纖頭出來 使用CREATIVE控制台的聲道測試 發音位置會亂掉 測試時 前左喇叭 =====>語音發音 前左-前置中央-後左 前置中央喇叭====>語音發音 前左-前置中央-前右-後右-後左 前右喇叭 ====>語音發音 前置中央-前右-後右 後右喇叭 ====>語音發音 前左-前右-後右-後左 後左喇叭 ====>語音發音 前左-前右-後右-後左 正確是前左喇叭只發音=前左 ; 中央=中央 ; 前右=前右 ; 後右=後右 ; 後左=後左 還有平時沒開任何音效z906中控台3D燈號是一直亮著的 為什麼3D燈號一直關不掉 3D 4.1 2.1就這幾個在循環 從creative控制台按靜音 3D燈號就會自動消失 使用3.5mm三色插頭就可以關掉3D燈號 有無高手可以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1.194 ※ 編輯: homie407 來自: 1.165.71.194 (04/29 16:27) ※ 編輯: homie407 來自: 1.165.78.11 (04/29 23:00) ※ 編輯: homie407 來自: 1.165.78.11 (04/29 23:00)
文章代碼(AID): #1FdFZbXQ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FZbXQ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