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外行人2000內及500-1000兩組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roots)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5:0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本身並沒有購買喇叭的經驗 先前用的都是大賣場的199 299小喇叭 所以對於怎麼比較做了一下功課還是沒有頭緒 昨天跑過光華 也在版上爬過文 看到的牌子多半是我自己不曾注意過的 因此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請版上鄉民 推薦我兩個價位的喇叭 1. 預算兩千以內 主要用來聽音樂(非電音) 昨天在光華聽過幾台 聽起來比較滿意的似乎是Creative T3130 人聲清楚 也聲音不會像鎖喉一樣比較宏亮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款式可以推薦比較 edifier 1335 ? Creative T20? 但Creative版上似乎有提到過保的問題? 另外想請問這價格待Aztec和Edifier他們的強項分別在哪@@? 2. 另一台喇叭想選預算在500左右的,最高可到1000 主要是拿來擺房間玩D3使用 不知道有沒有CP值高的選擇可以推薦? 問題有點多 希望有曾經購入這兩個價格代的鄉民可以幫忙做推薦XD 最後想請問台北有沒有比較推薦 價格好談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8.192 ※ 編輯: smileduck 來自: 219.68.138.192 (04/29 15:20)

04/29 15:36, , 1F
T20要3K了吧
04/29 15:36, 1F

04/29 16:06, , 2F
3k是還好 主要是我覺得我的需求好像不用到那麼高
04/29 16:06, 2F

04/29 16:06, , 3F
但版上很多人推 所以也參考了一下XD
04/29 16:06, 3F
文章代碼(AID): #1FdERxS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ERxS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