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關於U2背後的output孔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牧)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3:0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最近入手了一台U2 背後有一個3.5的output孔, 查了一下,有人說是拿來接重低音的, 請問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 要怎麼接呢? 3.5mm接到RCA進主動式重低音喇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84

04/29 14:55, , 1F
正確喔
04/29 14:55, 1F

04/29 17:20, , 2F
謝謝!!
04/29 17:20, 2F
文章代碼(AID): #1FdCiGQf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dCiGQf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