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關於U2背後的output孔
想請問一下
最近入手了一台U2
背後有一個3.5的output孔,
查了一下,有人說是拿來接重低音的,
請問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
要怎麼接呢?
3.5mm接到RCA進主動式重低音喇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84
推
04/29 14:55, , 1F
04/29 14:55, 1F
→
04/29 17:20, , 2F
04/29 17:20,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