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30k以內系統請益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7/13 16:4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問題取決於 是喇叭10~30K 還是喇叭+amp 10~30K 以目前二手容易找或是新品的情況來看... 喇叭30K以下 個人會想買的還不少 但擴大機新品實在沒啥選擇(嘆) 如果是喇叭的話,30K以下 我想 ATC SPENDOR QUAD CASTLE 都可以考慮(咦?都是英國叭XD) 那或者USHER X系列或 KLIPSCH 跟 TRINGLE FOCAL也可考慮囉 ※ 引述《latajl (拉塔)》之銘言: : 因為待在鄉下老家很無聊,想說先上網坐一下功課好了 : 預算10k~30k,以台北有辦法試聽得到的為主,主動被動不限,不一定要攻頂,都想聽聽看 : 聽歌的類型有,日系流行女聲,靡靡之音,江惠,輕音樂小品 : 長時間,極近場聆聽,喇叭會放桌上,房間沒有腳架的空間 : 其它需求條列如下 : 1.主要聽人聲,想要聽到自然優美的女聲,有點甜,不要染太多 : 結像感好,聽起來像人在講話,不是兩個箱子在發聲 : 2.次要聽弦樂,小提琴、大提琴、吉他還有鋼琴等,希望高頻綿密感不錯,但是滑順不要 : 刮耳 : 3.尺寸不要太大,單體到五寸都還可以接受 : 4.低頻的形體好不要膨鬆 : 5.解析不需要太好,我都聽動漫歌,之前把解析調太好看片的時候麥克風味很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07/13 22:28, , 1F
快讓我家訪(敲碗
07/13 22:28, 1F

07/15 21:44, , 2F
住蘆洲我家可以聽XD 但可能系統會不對你味...
07/15 21:44, 2F
文章代碼(AID): #1F_zzta5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zzta5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