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青龍+兩吋叭
大家好 想要來徵一組青龍+2'
最近想在公司放一組青龍 然後喇叭放在家裡用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好像都沒再賣了..有人有這一組想要升級出清的嗎?
預算約4000 請有要出清的人站內信 我人在台北
--
→
01/19 22:00,
01/19 22:00
→
01/20 00:24,
01/20 0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3.130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