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預售Kingrex T20U+PSU MK2,PSE CD22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我的小跑車夢)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看到心儀的機器,想把手上的東西清一清 希望能買得到,如果沒買到就會繼續用,可能暫不出售 1.Kingrex T20U Johnblue Version 4,000 這台買了四年有了,所以應該也過保了  但是機狀良好,運作正常,所有配件原箱都在  OP部分Johnblue Version有換過,但我沒比較過(買來就是換過的) 很方便的小擴大機,如果配上JB3會更合,音場很不錯  聲音細膩,USB是同步的,不需要驅動,使用上相當方便 2.Kingrex PSU MK2 13V 4,500  今年二月購自音悅,給T20U用的,換上去後聲音比較凝結  整體音質和音場都有提升,細節也更多  不過只要12V左右的機器應該都能用 應該尚在保固內,一樣配件齊全 3.PSE CD22 真空管CD播放機 15,000 其實這台只有輸出級是真空管,主要仍是晶片機  所以整體解晰度及動態範圍都相當棒,但仍保有管味  對於想要聽管味,預算不高,這台相當划算  整體聲音來說是比較偏中頻,聽人聲很棒  也是買二手的,所以應該也是過保固了,但代理商東加還在,維修應該都沒有問題 真空管狀況很好,作為緩衝級使用,所以應該不太需要換  機器原配件都在,但是沒有箱子 以上東西在板橋新站附近,可以安排試聽,前兩項可郵寄 CD22沒有箱子,不方便,希望能自取,在板橋附近我可以送過去 有問題個人保一個月 如果買回去,覺得系統不搭,不喜歡的,個人給7天試用期,直接退回來即可 若需要照片,請站內信給我mail,我盡快寄給您參考. -- 我們曾經有過夢: 流浪, 狂戀或歡唱. 多數的人很快的學會了謹慎, 如此便能保證人類社會以目前的方式繼續演化不致滅絕. 卻有另一些(形體上或精神上的)遊民, 放不下自己的純美固執, 在都市的底層或心靈的邊緣, 持續那個浪漫得一塌糊塗, 卻美麗高貴的夢. 願我們也是. ~By 雷光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38.68
文章代碼(AID): #1F_ad7s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ad7s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