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exicon alpha 無法辨識使用..
大家好
因為本人常常需要用麥克風錄音
但換了筆電之後一直沒有買到適合的USB音效卡
所以爬文很久之後前一陣子購入了lexicon alpha
我的筆電很怪 在音訊方面常常有裝置上的問題
我昨天把alpha拿出來 接上電腦 然後放入光碟安裝驅動程式
安裝完了 也重開機了 但開機之後alpha的USB的燈就是沒亮!
我把USB接頭重新接一次 電腦告訴我這個裝置無法辨識
打開錄音跟播放裝置那也沒有出現其他裝置 只有電腦原本內建的
alpha現在完全無用啊T_T 估狗跟爬文都沒有看到解決辦法
筆電是win7 64bit SONY的EB27
附帶一提這台筆電也無法讓我更改錄音裝置
以前要錄電腦的聲音可以選錄電腦or麥克風or both
但換了這台筆電之後整個無法(沒有那些選項)
打開已停用裝置也沒有 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也沒有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的問題還是音效卡有什麼衝突?
這筆電的內建音效卡我沒記錯應該是realtek hd 5650????
有一點忘記@@
但我現在最困擾的還是新的音效卡無法使用 Orz
還請各位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4.71
→
07/12 16:03, , 1F
07/12 16:03, 1F
→
07/12 16:05, , 2F
07/12 16:05, 2F
→
07/12 19:04, , 3F
07/12 19:04, 3F
→
07/12 20:32, , 4F
07/12 20:32, 4F
推
07/13 12:47, , 5F
07/13 12:47, 5F
→
07/14 15:19, , 6F
07/14 15:19, 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