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exicon alpha 無法辨識使用..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OH)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1:3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本人常常需要用麥克風錄音 但換了筆電之後一直沒有買到適合的USB音效卡 所以爬文很久之後前一陣子購入了lexicon alpha 我的筆電很怪 在音訊方面常常有裝置上的問題 我昨天把alpha拿出來 接上電腦 然後放入光碟安裝驅動程式 安裝完了 也重開機了 但開機之後alpha的USB的燈就是沒亮! 我把USB接頭重新接一次 電腦告訴我這個裝置無法辨識 打開錄音跟播放裝置那也沒有出現其他裝置 只有電腦原本內建的 alpha現在完全無用啊T_T 估狗跟爬文都沒有看到解決辦法 筆電是win7 64bit SONY的EB27 附帶一提這台筆電也無法讓我更改錄音裝置 以前要錄電腦的聲音可以選錄電腦or麥克風or both 但換了這台筆電之後整個無法(沒有那些選項) 打開已停用裝置也沒有 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也沒有嗚嗚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的問題還是音效卡有什麼衝突? 這筆電的內建音效卡我沒記錯應該是realtek hd 5650???? 有一點忘記@@ 但我現在最困擾的還是新的音效卡無法使用 Orz 還請各位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4.71

07/12 16:03, , 1F
win7能上網的話 試著把音效驅動都移除 讓win7更新自己抓
07/12 16:03, 1F

07/12 16:05, , 2F
朋友一台Alpha接我的win7桌機自動抓驅動就能用了.當參考
07/12 16:05, 2F

07/12 19:04, , 3F
謝謝樓上!! 來去試試看!
07/12 19:04, 3F

07/12 20:32, , 4F
無解...囧 現在狀況是筆電根本無法辨識這東西是音效卡>_<
07/12 20:32, 4F

07/13 12:47, , 5F
換其他usb線試試看 有時是線出問題
07/13 12:47, 5F

07/14 15:19, , 6F
謝樓上 只好試試看了!!!!!
07/14 15:19, 6F
文章代碼(AID): #1F_aJhO1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aJhO1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