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田野錄音的麥克風及耳機
各位前備好
小妹目前在進行田野研究的工作,需要錄音
想跟板上大大請益
1.因為目前需要錄的東西大致可分兩種:很明確的“哦這個就是炒菜的聲音”這樣,以及
ambience 性質的,因此考慮買兩隻麥克風:一隻omnidirectional, 一隻cardoid
請問這樣對嗎?如何選擇是mono or stereo?
2. 錄音機的部分本身我有新買的Zoom h4n, 可錄四軌,有xlr 接頭
3. 因為要進田野,希望以耐操並且不會太大為主
4.那價位的部分,目前大概有三萬多塊可做這件事,但沒花完我不會哭的哈哈
此外,能否麻煩順便推薦高音質的內置式耳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7.6
推
07/12 18:43, , 1F
07/12 18:43, 1F
推
07/12 20:11, , 2F
07/12 20:11, 2F
→
07/12 20:12, , 3F
07/12 20:12, 3F
→
07/12 20:14, , 4F
07/12 20:14, 4F
→
07/12 20:19, , 5F
07/12 20:19, 5F
→
07/12 20:20, , 6F
07/12 20:20, 6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