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2.1聲道電腦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熱血)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8:3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送朋友當禮物 爬了很多文 頭有點昏了 @@ 預算:2500↓ 用途: 電動 40% (暗黑為主,目前大概佔70%吧 XD) 音樂 40% (管弦樂、國樂,非人聲) 電影 20% -------------------------------------------- Edifier M3400 普遍評價好像都不差 品牌的評價也不錯 但是它好大 4坪小雅房是不是有點勉強?(桌面是一般書桌大小) C2 是不是不適合拿來聽管弦樂、國樂?? 羅技 Z523 好像也有些人說適合電玩 但不推的人也很多 @@a SONY SRS-D8 好多人推 可是整個暴預算了 orz 還是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呢? 我知道實際聽過比較實在 可是我實在聽不出差異 無法理解追求高品質喇叭的人 但這個朋友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想給他一個驚喜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75.179

07/11 22:43, , 1F
電玩電影占60% D8吧 不然就VS4621
07/11 22:43, 1F

07/11 22:45, , 2F
D8是最貴 不過這幾組聽起來也的確最好
07/11 22:45, 2F

07/12 00:33, , 3F
如果單純聽流行音樂 3400和C2比較推薦哪個?
07/12 00:33, 3F

07/12 00:38, , 4F
c2吧
07/12 00:38, 4F

07/12 00:51, , 5F
D8爆預算退擋D5如何
07/12 00:51, 5F

07/13 12:42, , 6F
謝謝大家,最後買了D5
07/13 12:42, 6F

07/13 12:42, , 7F
雖然知道D8好很多,可是一台價格可以買兩個D5了 @@
07/13 12:42, 7F
文章代碼(AID): #1F_LRTW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LRTW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