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請教2.1聲道的抉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綿羊)時間14年前 (2012/07/11 01:5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直再用的電腦喇叭壞掉了 現在剛好換比較寬敞一點點的空間 想換2.1聲道的喇叭 自己預算約1~2K 需求: 50%遊戲 30%音樂 20%電影 主要考慮條件:重音、體積不要太大、二手保存良好也有考慮 看完置底和爬文 有考慮過下面幾項: 1.ALTEC VS2421 ←目前看一看最想要這個 不過這應該要找二手的 之前版上有人賣的已經售出QQ 又另外去找找不太到 2.ALTEC VS2621 這組應該是取代2421的 但是好像不太多人推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請各位玩家們幫我分析一下他跟2421的差別大小 3.Edifier M3400 這組感覺還OK 可是他感覺大小比較大 我比較想要小小的(尤其衛星) 然後有人說這組重音表現沒有ALTEC佳 我想要看電影有震撼感一點的 所以不知道該不該放入考慮 順便問一下大家都說把重低音喇叭放地上 那如果是住有樓層的樓下不會抗議嗎?? 還是有沒有其他組可以推薦給我的 不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9

07/11 02:11, , 1F
SRS-D5
07/11 02:11, 1F

07/11 05:18, , 2F
感謝推薦 看了一下明天去試聽看看
07/11 05:18, 2F

07/11 13:01, , 3F
XXX現場聽吧,我以為我是低音控結果聽altec有點負荷不了
07/11 13:01, 3F

07/11 17:43, , 4F
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低音控www
07/11 17:43, 4F

07/12 22:26, , 5F
感謝推薦 後來買了SRS-D5
07/12 22:26, 5F

07/13 10:30, , 6F
低音控可不是要那種肥肥髒髒低品質的低音阿...
07/13 10:30, 6F

07/13 10:44, , 7F
結果聽了質感很好的低頻以後發現我還是個低音控XDDD
07/13 10:44, 7F

07/13 10:46, , 8F
聽到下潛深度足夠 控制精準 凝聚不蓬鬆的低音還是會很感動
07/13 10:46, 8F
文章代碼(AID): #1F_6mpY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6mpY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