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Onkyo GX-100HD及JBL CONTROL 2P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yuan)時間14年前 (2012/07/11 01:28),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GX-100HD(或無線不需降壓的版本) 和JBL CONTROL 2P 這兩個喇叭近距離聆聽是否有底噪呢? 因小弟朋友原本想要購入Focal XS BOOK 無奈試聽幾家店 底噪皆非常明顯 他現在是使用ONKYO SE200LTD 搭配 Creative T40 對於近距離聆聽的底噪有要求 去了音響街找了幾家店 幾乎都沒有擺這兩台 唯一有同時擺這三個喇叭的店家不給聽 XD 說太便宜的喇叭沒在給試聽的 還被老闆娘趕出門 @@.... (怪了! 我們講話客氣 打扮也不寒酸~~) 可否請有使用過這兩個喇叭的板友分享一下心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20.139 ※ 編輯: lmz1451 來自: 175.182.120.139 (07/11 01:30)

07/11 09:23, , 1F
100HD轉超過九點才會明顯
07/11 09:23, 1F

07/11 10:29, , 2F
請問轉九點鐘的音量足夠一般房間內使用嗎 ?
07/11 10:29, 2F

07/11 11:10, , 3F
明顯是指沒開音樂 距離很近的情況
07/11 11:10, 3F

07/11 11:10, , 4F
沒開音樂 距離中等大概要3點才聽得出來
07/11 11:10, 4F

07/11 11:11, , 5F
我一般都是開9~12
07/11 11:11, 5F

07/11 11:56, , 6F
請問距離中等是不是大概30CM左右 在電腦前聆聽的距離呢?
07/11 11:56, 6F

07/11 11:56, , 7F
而距離很近是指耳朵貼在喇叭前嗎?
07/11 11:56, 7F

07/11 11:57, , 8F
不好意思 因為沒法試聽 想問的詳細一點 麻煩您了 謝謝!
07/11 11:57, 8F

07/11 14:22, , 9F
很近=耳朵貼近喇叭聽 中等大概=一般你看螢幕的距離
07/11 14:22, 9F

07/12 00:08, , 10F
謝謝告知!
07/12 00:08, 10F

08/18 05:12, , 11F
沒開音樂 距離中等大概 https://muxiv.com
08/18 05:12, 11F

10/05 02:27, , 12F
不好意思 因為沒法試聽 https://daxiv.com
10/05 02:27, 12F
文章代碼(AID): #1F_6POh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6POh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