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ic自動跳line-in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水樹奈々は俺の嫁)時間14年前 (2012/07/10 19: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用的音效卡是se-200 原本完全沒有問題 不知道爲什麼今天一起床用mic完全沒有聲音 檢查後才發現錄音源變成line-in 我切換回mic就又有聲音了 但是令我崩潰的來了 切回mic沒多久 他又自動跳回line-in 我又切回mic,過一下他又自動跳回去 我快要發狂了 上網找也找不到解決方法 請問這邊的大大是否能解決我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24.30
文章代碼(AID): #1F_0_na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_0_naE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