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ic自動跳line-in
我用的音效卡是se-200
原本完全沒有問題
不知道爲什麼今天一起床用mic完全沒有聲音
檢查後才發現錄音源變成line-in
我切換回mic就又有聲音了
但是令我崩潰的來了
切回mic沒多久 他又自動跳回line-in
我又切回mic,過一下他又自動跳回去
我快要發狂了
上網找也找不到解決方法
請問這邊的大大是否能解決我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24.30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