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 單管喇叭架 $80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PS3~トロ新聞台專用機~)時間14年前 (2012/04/07 21:4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單管喇叭架 60 cm, 下方墊片均在 沒加裝過沙子或重物 上方盤子寬度 19 cm 長度 22 cm 照片: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63/imag1059o.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90/imag1060s.jpg/ 原本是搭配 AE EVO1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94/imag1049.jpg/ 賣: 800 希望自取~ 我在永和接近成功路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3.40

04/07 22:00, , 1F
價格不錯0.0
04/07 22:00, 1F

04/07 22:19, , 2F
住在附近 可惜稍微矮了一點會卡到桌子 75cm就衝了
04/07 22:19, 2F

04/07 23:42, , 3F
想要~~~可惜不在永和
04/07 23:42, 3F

04/08 22:14, , 4F
二樓可以自己墊高15cm XD
04/08 22:14, 4F

04/09 01:15, , 5F
好想要,但是人在屏東0.0
04/09 01:15, 5F

04/09 01:25, , 6F
我有很認真地想要怎麼墊高15cm 左右各一顆空心磚好像差不多
04/09 01:25, 6F

04/15 14:52, , 7F
是賣一對嗎?! 不過回台北面交我要怎麼帶回台南阿!!!?
04/15 14:52, 7F
文章代碼(AID): #1FW4Lumt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W4Lumt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