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小台的音響想外接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大頭)時間14年前 (2012/04/07 13:4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台SANYO的小台音響 http://ppt.cc/mWSz http://ppt.cc/HpgJ 家人拿了顆喇叭回來,不知道是否可以接上去用 http://ppt.cc/ECn@ 還是說要買台擴大機來接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49.90

04/07 13:47, , 1F
直接接上去就可以用拉~
04/07 13:47, 1F

04/08 02:06, , 2F
記得用AMP去推喇叭
04/08 02:06, 2F

04/08 02:19, , 3F
直接推會有聲音 但大概聽不太到 還是要用擴大機
04/08 02:19, 3F
文章代碼(AID): #1FVzD5J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VzD5J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