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聲道電腦喇叭 預算2~3k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黑羽かむい)時間14年前 (2012/04/07 02:1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電腦喇叭有點快不行的跡象 這陣子想物色一支新的來做更換 預算是2~3k 應該是沒有辦法排出超過3k了 因為電腦桌空間有限 希望是以2.0聲道喇叭為主 而且小音箱為佳 電腦喇叭的使用上大多是看電影、玩遊戲使用居多 在挑選上除了空間因素外沒有其他特殊要求了 置底文1~3k幾隻推薦的2.0喇叭好像都挺大的 所以特地發篇文章來請教版眾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推薦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4.53

04/07 02:23, , 1F
T20
04/07 02:23, 1F

04/07 03:08, , 2F
R3X
04/07 03:08, 2F
感謝推薦 不過先前有查過R3X的資料 就我的使用空間來說應該是塞不大進去 ※ 編輯: LWP0804 來自: 114.34.234.53 (04/07 14:02)

04/07 14:08, , 3F
T20 II吧 這價位相當OK的喇叭了
04/07 14:08, 3F

04/07 15:11, , 4F
還是買耳機吧
04/07 15:11, 4F

04/07 15:22, , 5F
R3X都塞不下…那T20我看也是沒辦法…悲劇了
04/07 15:22, 5F

04/07 16:14, , 6F
個人認為R3X已經滿小了耶
04/07 16:14, 6F

04/07 18:24, , 7F
R3X真的不大...拿把15cm的直尺量一下長寬高=="
04/07 18:24, 7F
這樣呀 我先來挪挪看空間能不能塞進去 謝謝各位的建議 ※ 編輯: LWP0804 來自: 114.34.234.53 (04/07 19:15)

04/15 04:01, , 8F
買二手就好了
04/15 04:01, 8F
文章代碼(AID): #1FVpBqum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VpBqum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