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906 + HUD-MX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夜貓)時間14年前 (2012/04/06 11:4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將 Z906 用光纖與 HUD-MX1 作連接 並且成功輸出5.1聲道的? 即將購買 Z906 怕 HUD-MX1 不能輸出5.1聲道給Z906就糗大了QQ 第一次發文, 若有不合乎版規的地方, 還請版主告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3.186

04/08 18:51, , 1F
MX1 只有2.0輸出阿
04/08 18:51, 1F
文章代碼(AID): #1FVcUfP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VcUfP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