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的錯覺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azy2000)時間14年前 (2012/04/05 23:2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的宿舍 每天到晚上11點左右就會斷電 然後繼續上網鬼混靠的就是筆電的電池 是我的錯覺嗎? 剛剛斷電以後 耳朵裡傳來的聲音變好聽了 低音變沉了 空間感多了一些 人聲真實了一點 我用的是娃哈哈大大自製的1u4 直接插SE手機送的HPM-77 耳機延長線是100元偽飛利浦鍍金接頭線 這種配備應該感覺不出筆電電池供電跟變壓器供電的差別吧? 好有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0.199.170

04/05 23:43, , 1F
個人經驗 學校宿舍的電真是髒到不行
04/05 23:43, 1F

04/06 00:02, , 2F
凌晨三四點音樂最好聽已經不是什麼八卦了www
04/06 00:02, 2F

04/06 00:27, , 3F
那是你低估了 1u4 跟耳機 還有電池供電為啥會頗夯 XDDD
04/06 00:27, 3F

04/06 01:48, , 4F
HPM-77其實不算太差勒.... 雖然我都拿它來接電話而已...
04/06 01:48, 4F

04/06 01:49, , 5F
不過以前還沒入耳機坑的時候 也有用它聽音樂 印象很好
04/06 01:49, 5F

04/06 23:55, , 6F
我是螢幕會抖 搬去外面後就不會了 感謝螢幕太爛讓我知道差異
04/06 23:55, 6F

04/23 22:47, , 7F
哪間學校這麼狠 = =?
04/23 22:47, 7F
文章代碼(AID): #1FVRZ7w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VRZ7w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