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的錯覺嗎?
我住的宿舍
每天到晚上11點左右就會斷電
然後繼續上網鬼混靠的就是筆電的電池
是我的錯覺嗎?
剛剛斷電以後
耳朵裡傳來的聲音變好聽了
低音變沉了 空間感多了一些 人聲真實了一點
我用的是娃哈哈大大自製的1u4
直接插SE手機送的HPM-77
耳機延長線是100元偽飛利浦鍍金接頭線
這種配備應該感覺不出筆電電池供電跟變壓器供電的差別吧?
好有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0.199.170
→
04/05 23:43, , 1F
04/05 23:43, 1F
→
04/06 00:02, , 2F
04/06 00:02, 2F
推
04/06 00:27, , 3F
04/06 00:27, 3F
推
04/06 01:48, , 4F
04/06 01:48, 4F
→
04/06 01:49, , 5F
04/06 01:49, 5F
推
04/06 23:55, , 6F
04/06 23:55, 6F
推
04/23 22:47, , 7F
04/23 22:47, 7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