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選擇DAC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claes (2開頭了要懂得珍惜...)時間14年前 (2012/04/05 00:52)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要換筆電了
所以選擇可以接USB的DAC,預算大約五千...
我目前的設備是
訊源:電腦(桌機)
音效卡:SE-90
擴大機有兩台:
比較常用DIYAudio出品的LM3886
最近入手朋友壞掉的亞瑟AU-9000(應該是一代)
修好後正在RUN
喇叭:亞瑟S520
喜歡的曲風很多...
搖滾,爵士,新世紀,樂器演奏(吉他、薩克斯風之類),台語,外語流行
偏好人聲和解析(樂器清楚)
可以接受二手...
但是希望之後好脫手(方便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87
→
04/05 09:13, , 1F
04/05 09:13, 1F
→
04/05 10:25, , 2F
04/05 10:25,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