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選擇DAC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2開頭了要懂得珍惜...)時間14年前 (2012/04/05 00:5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換筆電了 所以選擇可以接USB的DAC,預算大約五千... 我目前的設備是 訊源:電腦(桌機) 音效卡:SE-90 擴大機有兩台: 比較常用DIYAudio出品的LM3886 最近入手朋友壞掉的亞瑟AU-9000(應該是一代) 修好後正在RUN 喇叭:亞瑟S520 喜歡的曲風很多... 搖滾,爵士,新世紀,樂器演奏(吉他、薩克斯風之類),台語,外語流行 偏好人聲和解析(樂器清楚) 可以接受二手... 但是希望之後好脫手(方便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2.87

04/05 09:13, , 1F
ONKYO90賣掉~選mx1吧
04/05 09:13, 1F

04/05 10:25, , 2F
http://ppt.cc/BwZm usb dac可以參考一下!
04/05 10:25, 2F
文章代碼(AID): #1FV7nHG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V7nHG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