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雜音的原因是?
筆電是 ASUS A43S
音響是 altec 2621
音響剛買兩個禮拜而已,筆電也才買幾個月
1.音響一接到筆電上就會有沙沙的雜音
但音響音量調小的時候聽不出來,要調超過一半才有明顯雜音
調電腦的音量的話則沒有差別
2.用音響接手機卻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這樣是音效卡不夠好的問題嗎?
但是手機的音質也蠻差的為什麼就不會有問題?
新手發問,請大家多多幫忙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38
推
04/04 13:15, , 1F
04/04 13:15,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