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雜音的原因是?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哲哲)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0: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筆電是 ASUS A43S 音響是 altec 2621 音響剛買兩個禮拜而已,筆電也才買幾個月 1.音響一接到筆電上就會有沙沙的雜音 但音響音量調小的時候聽不出來,要調超過一半才有明顯雜音 調電腦的音量的話則沒有差別 2.用音響接手機卻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這樣是音效卡不夠好的問題嗎? 但是手機的音質也蠻差的為什麼就不會有問題? 新手發問,請大家多多幫忙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38

04/04 13:15, , 1F
就底噪問題啊 弄個便宜的USB DAC試試
04/04 13:15, 1F
文章代碼(AID): #1FUxJft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xJft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