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AF-31S改機後續問題LM675T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簡單)時間14年前 (2012/04/03 22:20),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上次大家的建議 幫我找到問題所在 原來OP LM675T的鎖法不能直接跟散熱片接觸 (我看LM1875只有用散熱膏其他都沒有@@) 後來跑了一趟電子街買了墊片跟絕緣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m217&b=16&f=1933467961&p=6 又開始進行改造~ 想不到我怎麼鎖,OP的鐵片跟散熱片都是短路= = 後來在螺絲孔中加入絕緣墊硬鎖才終於沒短路, 但我沒鎖很緊,只是剛好卡在不會短路的位置 試聽後,剛試聽還好,後來又覺得怪怪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m217&b=16&f=1933475698&p=8 求助公司RD幫我重鎖,他沒在孔中加絕緣就整個鎖緊 昨天一聽後,那個感覺回來了,但是高音有點破破的感覺 中低頻是變很飽滿了,但高音就是有雜音感 會是因為一直焊,有些銅已經被我弄掉所造成的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m217&b=16&f=1933467962&p=7 還是OP已經損傷?需要更換新的OP嗎? 雖然還是要試,但眼看著有些銅箔都掉了~慘@@ 就差一點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3.42

04/03 22:33, , 1F
絕緣墊片買你錯種了 所以才需要調位置
04/03 22:33, 1F

04/03 22:34, , 2F
Google圖片 to3 絕緣豆
04/03 22:34, 2F

04/03 22:35, , 3F
你的問題跟這似乎沒關係 不過這絕緣是個該做的安全步驟
04/03 22:35, 3F

04/04 01:36, , 4F
絕緣墊片型號其實不少 有時候對不起來很麻煩....= =A
04/04 01:36, 4F

04/04 01:37, , 5F
嫌麻煩的我大多是用塑膠螺絲湊合搞定
04/04 01:37, 5F

04/04 01:39, , 6F
然後 其實大多數的晶片和散熱片都沒做絕緣才對
04/04 01:39, 6F

04/04 01:40, , 7F
通常是多個晶片共用散熱片 才會特意加這個工
04/04 01:40, 7F

04/04 09:42, , 8F
還有你的信號線和AC電源線不要糾纏在一起
04/04 09:42, 8F

04/04 15:33, , 9F
所以~~我再用絕緣豆重用好了~~順便把線整一整再說
04/04 15:33, 9F
文章代碼(AID): #1FUmSYr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mSYr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