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下午在 x-wind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Dopin (bbs.bsd.com.tw)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9:55)推噓13(13推 0噓 8→)留言21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1
下午三點後 我會帶自家
唱機 (雅瑟 CD-200 NTD 8,900)
前級 (DIY 玩具 料件/真空管 NTD 17,600)
後級 (雅瑟 R 1.2 全配版 NTD 32,000)
喇叭 (S250 小可愛 入手價 NTD 6,500 <其實一般 NTD 5,000 左右即可入手>)
線材 (五金行 RCA NTD 250 / 佑昇入手線身自行亂改 RCA NTD 3,100)
排插 (家樂福 NTD 399)
X-wind 現場還有 李氏音響 落地叭 / Dyna 被動書架 / 長物志 3 吋 書架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來聽聽
反正沒人來我還是會自己玩 (喂喂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5.28
推
04/03 10:00, , 1F
04/03 10:00, 1F
→
04/03 10:03, , 2F
04/03 10:03, 2F
推
04/03 10:06, , 3F
04/03 10:06, 3F
→
04/03 10:07, , 4F
04/03 10:07, 4F
推
04/03 10:12, , 5F
04/03 10:12, 5F
→
04/03 10:12, , 6F
04/03 10:12, 6F
→
04/03 10:12, , 7F
04/03 10:12, 7F
推
04/03 10:18, , 8F
04/03 10:18, 8F
推
04/03 10:21, , 9F
04/03 10:21, 9F
推
04/03 10:55, , 10F
04/03 10:55, 10F
推
04/03 11:44, , 11F
04/03 11:44, 11F
→
04/03 11:57, , 12F
04/03 11:57, 12F
推
04/03 12:20, , 13F
04/03 12:20, 13F
推
04/03 12:56, , 14F
04/03 12:56, 14F
推
04/03 13:02, , 15F
04/03 13:02, 15F
推
04/03 13:17, , 16F
04/03 13:17, 16F
推
04/03 17:17, , 17F
04/03 17:17, 17F
→
04/03 19:30, , 18F
04/03 19:30, 18F
推
04/03 21:48, , 19F
04/03 21:48, 19F
→
08/18 05:02, , 20F
08/18 05:02, 20F
→
10/05 02:09, , 21F
10/05 02:09, 2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