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下午在 x-wind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bbs.bsd.com.tw)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9:55),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三點後 我會帶自家 唱機 (雅瑟 CD-200 NTD 8,900) 前級 (DIY 玩具 料件/真空管 NTD 17,600) 後級 (雅瑟 R 1.2 全配版 NTD 32,000) 喇叭 (S250 小可愛 入手價 NTD 6,500 <其實一般 NTD 5,000 左右即可入手>) 線材 (五金行 RCA NTD 250 / 佑昇入手線身自行亂改 RCA NTD 3,100) 排插 (家樂福 NTD 399) X-wind 現場還有 李氏音響 落地叭 / Dyna 被動書架 / 長物志 3 吋 書架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來聽聽 反正沒人來我還是會自己玩 (喂喂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5.28

04/03 10:00, , 1F
要上班~~殘念
04/03 10:00, 1F

04/03 10:03, , 2F
沒問題 我會一直玩到打洋 (晚上九點) 喂喂喂~~~
04/03 10:03, 2F

04/03 10:06, , 3F
師大路的那家嗎?
04/03 10:06, 3F

04/03 10:07, , 4F
嗯 是的 :)
04/03 10:07, 4F

04/03 10:12, , 5F
好突然的活動@@
04/03 10:12, 5F

04/03 10:12, , 6F
對DYNA被動有點興趣...
04/03 10:12, 6F

04/03 10:12, , 7F
這算私人行程啦 只是在公開場所 (核爆)
04/03 10:12, 7F

04/03 10:18, , 8F
持續爆地點,只能給推了!
04/03 10:18, 8F

04/03 10:21, , 9F
來去湊一咖,沒法到9點就是XDDDDD
04/03 10:21, 9F

04/03 10:55, , 10F
S250表示:溫馨
04/03 10:55, 10F

04/03 11:44, , 11F
要上班+1 再見再見~~ XD
04/03 11:44, 11F

04/03 11:57, , 12F
如果來得及,也許會路過看一下(不用耳朵的意味 XD)
04/03 11:57, 12F

04/03 12:20, , 13F
這.. 我又錯過了..........
04/03 12:20, 13F

04/03 12:56, , 14F
...下次早點說吧?? 俺最近也很想交流交流
04/03 12:56, 14F

04/03 13:02, , 15F
樓上的好久不見了@@
04/03 13:02, 15F

04/03 13:17, , 16F
幫推
04/03 13:17, 16F

04/03 17:17, , 17F
爆地點0.0
04/03 17:17, 17F

04/03 19:30, , 18F
應該是來不及過去了 XD
04/03 19:30, 18F

04/03 21:48, , 19F
可惜,回中部了!無法跟 哭哭
04/03 21:48, 19F

08/18 05:02, , 20F
應該是來不及過去了 https://noxiv.com
08/18 05:02, 20F

10/05 02:09, , 21F
爆地點0.0 https://daxiv.com
10/05 02:09, 21F
文章代碼(AID): #1FUbYP5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bYP5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