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接頭斷插頭裡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懶叫卡卡)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5: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小弟的三件式喇叭(連煜3240) 中間的擴大機被堂弟摔到,線材的接頭直接斷在插入口(in put)裡面 拔不出來= = 我把面板拆了也沒有辦法從內部處理= = ?? 請問各位大大該如何是好 抱歉對名詞不熟形容上容有誤差 有需要在補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0.186

04/04 16:29, , 1F
看來是"3.5mm立體聲插頭"的地方 去買個腳座來換吧
04/04 16:29, 1F

04/05 02:21, , 2F
拿根粗點的針插下去, 就可以一起拔出來了 ...
04/05 02:21, 2F
文章代碼(AID): #1FU_eqs_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_eqs_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