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重低音接線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唱歌給我聽)時間14年前 (2012/04/02 09: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擴大機 http://i.imgur.com/4ARHS.jpg
http://i.imgur.com/ipgiy.jpg
重低音 http://i.imgur.com/QvRMe.jpg
喇叭http://i.imgur.com/RFDca.jpg
想請問一下如果要接重低音+喇叭該怎麼接線 我有接過兩個喇叭是OK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接重低音 希望高手能指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142

04/02 13:31, , 1F
印象中應該是先擴大機的主聲道先用喇叭線輸給重低音
04/02 13:31, 1F

04/02 13:32, , 2F
然後再由重低音傳輸給喇叭,BI-WIRE的喇叭有上跳線嗎?
04/02 13:32, 2F

04/02 13:32, , 3F
(因為我圖片看不清楚XD
04/02 13:32, 3F
文章代碼(AID): #1FUFput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Fput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