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重低音接線




想請問一下如果要接重低音+喇叭該怎麼接線
我有接過兩個喇叭是OK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接重低音
希望高手能指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142
→
04/02 13:31, , 1F
04/02 13:31, 1F
→
04/02 13:32, , 2F
04/02 13:32, 2F
→
04/02 13:32, , 3F
04/02 13:32, 3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