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動監聽+擴大推薦..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這陣風吹的我心寒)時間14年前 (2012/04/02 01: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要練 DJ 想要入手便宜的被動監聽和擴大 希望是低音好一點的 二手的價錢都沒關係 希望是可以 希望喇叭在3k左右 擴大機2k內 可是一直沒有涉略被動的這塊 爬文 看了很多 越看越混亂XD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推薦一下 二手好買的最好!! 新品有辦法弄到這價位附近的也ok -- 女人們總是嘴巴說沒好男人 卻又只接受自己喜歡類型的男人 最後就是發卡給他嘴巴說的好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7.25

04/02 01:36, , 1F
這價位...拿5k選主動的感動會比被動好上太多吧
04/02 01:36, 1F

04/02 02:58, , 2F
因為需要Rca或6.3mm的輸出..主動式的好像大多都3.5??
04/02 02:58, 2F

04/02 15:41, , 3F
可以轉接啊
04/02 15:41, 3F

04/02 16:31, , 4F
這價錢應該可以找到些二手4"主動監聽
04/02 16:31, 4F

04/02 17:11, , 5F
感謝樓上!!有人推薦我C3 說之後買好的c3還能接電腦用
04/02 17:11, 5F

04/03 02:30, , 6F
也不是撿不到啦 二手的AU-8500+S520運氣好大概6K可以撿到
04/03 02:30, 6F

04/03 08:32, , 7F
個人的第一組被動 Marantz pm-25 + usher s520(金錐版)
04/03 08:32, 7F

04/03 08:43, , 8F
都二手, 1800(amp)+3000(叭)+200(線)=5k
04/03 08:43, 8F

04/03 09:10, , 9F
跟5021和C3比,除了砰砰砰之外,其他都勝出不少
04/03 09:10, 9F
文章代碼(AID): #1FU8skw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8skw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