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bose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熊)時間14年前 (2012/04/01 22: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哪款耳機 是值得我在美國購買的@@? 還是有沒有甚麼牌子 我在美國買比較划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7.162.130

04/01 22:57, , 1F
Bose® IE2 audio headphones特價 #1FTL83j2 (Headphone)
04/01 22:57, 1F

04/02 00:51, , 2F
跑錯版了 自宮吧
04/02 00:51, 2F
文章代碼(AID): #1FU6hTt5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6hTt5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