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1335是運氣不好還是?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Alson)時間14年前 (2012/04/01 21: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個新手 經過尋找了幾天後 決定買M1335 我想問再沒有放音樂的情況 耳朵貼近喇叭會有雜訊聲音 這是正常的嗎?就是底噪? 實際聽歌 總感覺沙沙的 沒有所謂很清澈 乾淨的感覺 等等再聽一次隨機贈的舊喇叭試試看 是它本來就這樣還是我買到有問題的? 今天只稍微聽了一下 就想說大家都推的應該OK 沒有很仔細 也有隨便聽了一下就在隔壁的VS2621 似乎有清亮很多 可是整個沒低音 是調的關係還是? 店員幫我兩邊切換的時候 低音差別超明顯 所以 還是買M1335 由於真的沒仔細聽 +上又是沒聽過的音樂+新手 所以真的不太清楚這狀況是怎麼樣 請好心人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2.175

04/01 22:23, , 1F
換電腦裝看看,每個人電腦環境都不同,煲機後也不同音感
04/01 22:23, 1F
文章代碼(AID): #1FU5jw8q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5jw8q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