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 樂之邦 莫邪音效卡 201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努力工作!)時間14年前 (2012/04/01 18: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買了之後,發現被顯示卡擋住沒辦法用 沒有過電過...(所有配件都在,等於沒用過全新品) 只好賣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作光纖輸出的方案了 賣600 竹北 竹南 彰化可以面交 看有沒有人願意收留他的 寄送600+50 宅急便運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0.154 ※ 編輯: kojiro0531 來自: 114.26.120.154 (04/01 18:03)

04/01 18:26, , 1F
跟我一樣的狀況 杯桑
04/01 18:26, 1F

04/01 19:45, , 2F
要裝音效卡記得買大塊的主機板~
04/01 19:45, 2F
文章代碼(AID): #1FU2UkU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U2UkU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