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Spitfire MK2 -新竹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狂睡神)時間14年前 (2012/04/01 11: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物品型號:Spitfire MK2 (顏色不拘+有穩壓器也可以接受一起買) 物品狀況:外觀及內部無損壞故障 欲徵價格:來信報價,價可議 聯絡方式:站內信 交易方式:新竹面交 其它地方郵寄 自從購入喇叭後 ,這版越逛坑越大 本想買音效卡 但是顯示卡已經很吵了 怕干擾到音效卡 故徵USB DAC 已經入了單眼坑..... 音響坑在入的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8.172 ※ 編輯: bebo0123 來自: 118.166.168.172 (04/01 11:45) ※ 編輯: bebo0123 來自: 118.166.168.172 (04/01 11:47) ※ 編輯: bebo0123 來自: 118.166.168.172 (04/01 13:20) ※ 編輯: bebo0123 來自: 118.169.78.84 (04/01 23:28)

04/03 17:48, , 1F
這個在耳機班比較好徵
04/03 17:48, 1F
文章代碼(AID): #1FTyvxE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yvxE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