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M0.4\PM0.4N 水貨&同價位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修)時間14年前 (2012/03/31 22:3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終於存到錢可以買喇叭 本想說購入PM0.4 但發現日阿嬤爽 價錢跟台灣公司貨價錢差超多.... 找代購加運費跟處理費後 跟公司貨價錢就沒差多少這樣乾脆買公司貨 所以問一下北部跟台中有無有在賣水貨評價還不差的店家 不然只能衝公司貨了 順便問一下 差不多價位(6K~8K)有沒有取向差不多的2.0主動式喇叭 現在還沒有本錢去玩被動 BBS PO文還是不太習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8.113

03/31 22:41, , 1F
5021 4500搞定
03/31 22:41, 1F

03/31 22:42, , 2F
不過這個價位PM0.4很不錯啦~
03/31 22:42, 2F

03/31 23:07, , 3F
買公司貨比較好,不然找非空運的代購..比較便宜..
03/31 23:07, 3F

03/31 23:07, , 4F
花錢買n年前現在沒保固的神喇..個人不推..
03/31 23:07, 4F

03/31 23:09, , 5F
除非真的很有愛..
03/31 23:09, 5F

03/31 23:10, , 6F
不然買TP-30+入門小被動喇叭..也沒多少錢..
03/31 23:10, 6F

03/31 23:19, , 7F
查了下TP30一機體來說我手邊已經有MX1了所以才想買主動
03/31 23:19, 7F

03/31 23:59, , 8F
我是開玩笑= = 三樓太認真了 PM0.4可衝拉!公司貨也不貴~
03/31 23:59, 8F

04/01 00:00, , 9F
TP-30當純擴大機用同樣超值~
04/01 00:00, 9F

04/01 00:59, , 10F
一樓 這種玩笑亂開原PO當真的話怎麼辦www
04/01 00:59, 10F

08/18 05:02, , 11F
TP-30當純擴大機用 https://noxiv.com
08/18 05:02, 11F

10/05 02:08, , 12F
買公司貨比較好,不然找 https://daxiv.com
10/05 0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FTnRaE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nRaE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