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ALTEC VS2421要配哪張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billy78101 (greedmax)時間14年前 (2012/03/30 17:29)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都是用內建的音效卡...可是看大家都有配音效卡
感覺好像比較好聽....
請問各位大大 ALTEC VS2421這個喇叭要哪個音效卡
音質才會大大的提升....還是要配什麼東西比較有幫助呢???
錄音的音質換音效卡 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3.151
推
03/30 17:53, , 1F
03/30 17:53, 1F
推
03/30 22:24, , 2F
03/30 22:24, 2F
→
03/31 02:12, , 3F
03/31 02:12, 3F
推
03/31 13:05, , 4F
03/31 13:05,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