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ALTEC VS2421要配哪張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greedmax)時間14年前 (2012/03/30 17:2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都是用內建的音效卡...可是看大家都有配音效卡 感覺好像比較好聽.... 請問各位大大 ALTEC VS2421這個喇叭要哪個音效卡 音質才會大大的提升....還是要配什麼東西比較有幫助呢??? 錄音的音質換音效卡 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3.151

03/30 17:53, , 1F
聽聽看才準...我覺得有些音效卡反而聽出喇叭的缺點
03/30 17:53, 1F

03/30 22:24, , 2F
這顆喇叭建議不用再花錢了~"~提升效果有限 我也是用這組
03/30 22:24, 2F

03/31 02:12, , 3F
什麼都不用+1 他是2.0內部分音出0.1 任何音效卡都無助益
03/31 02:12, 3F

03/31 13:05, , 4F
從二手或便宜的卡先入門..不是太木耳一定聽得出相異性
03/31 13:05, 4F
文章代碼(AID): #1FTNpqs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Npqs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