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SONY STR-D515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龍貓公車)時間14年前 (2012/03/30 16: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手邊有這台SONY-D515擴大機 MEXICO製 是家中第一台擴大機 測試正常,但沒有5.1 現在客廳用的是不知那來的AC3輸出大陸貨 想請教大家意見 該怎麼處理這台 附圖:http://bit.ly/qcvQsT --------------------------------- 這台有前喇叭有AB切換輸出 所以可以接四顆的樣子 另一邊就接中央與後輸出 http://bit.ly/om3la6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2.43
文章代碼(AID): #1FTNFCb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TNFCb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