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價]SONY STR-D515擴大機
大家好
手邊有這台SONY-D515擴大機
MEXICO製
是家中第一台擴大機
測試正常,但沒有5.1
現在客廳用的是不知那來的AC3輸出大陸貨
想請教大家意見
該怎麼處理這台
附圖:http://bit.ly/qcvQsT
---------------------------------
這台有前喇叭有AB切換輸出
所以可以接四顆的樣子
另一邊就接中央與後輸出
http://bit.ly/om3la6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2.43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