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麻煩幫忙挑選千元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24 03: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心血來潮想用筆電及電視改裝成卡拉ok 想麻煩各位幫推薦適合的喇叭 1.ALTEC VS-2620 看置底文推薦的 外型優 價格1k 2.JBL Duet 選購迴音器時店家推薦的 價格920 3.Edifier M2200 價格850 4 Edifier M1335 價格1200 2.1聲道 但怕音箱太佔空間 因為預計放音箱的高度只有約12cm 5.SONY SRS-D25 價格1750 外型好看 且2.1聲道又好收納 但小爆預算 且怕拿來唱ktv浪費 對喇叭較無接觸 以上幾款皆未聽過 只好麻煩版友幫忙推薦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30.8
文章代碼(AID): #1FRCuH8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RCuH8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