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床頭音響搭配的擴大器?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散假狼)時間14年前 (2012/03/22 2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有一組以前床頭音響的喇叭 有四顆 有兩個高音喇叭 請問現在如果想用這組喇叭 接手機 或是MP3來放歌 需要買那種擴大器,是否有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49.251
文章代碼(AID): #1FQpKcl_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QpKcl_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