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理擴大器?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MZ)時間14年前 (2012/03/22 2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緣際會下 得到了一組 JPS-2004AV 預定拿來裝在房間裡(約三坪多一點) 有兩個大喇叭(30-150W 8歐姆 91dB 30-20kHz 高105cm) 兩個環繞(20-100W 8歐姆 89dB 30-20kHz) 一個重低音(20-100W 8歐姆 89dB 高56cm 不知道夠不夠詳細?) 擴大機在裝機時 不知為何沒聲音 面板皆正常 但輸入時他沒有上下那種跳動那個圖案出現 (就是有音樂時他會跳一下,有兩聲跳兩下那種) 所以應該是擴大機掛掉了 小弟對音響一竅不通 爬了兩天文還是霧煞煞 只知道五個喇叭應該是5.1聲道 然後是英國來的!? 請板上各位大大幫忙判斷一下 今天搬去家裡附近估價約1000-1500左右 現在應該搬到台北市去修理嗎?? (小弟住土城) 還是該換一台新的?? 上網路也有看到人家DIY的那種 似乎也能用?? 請板上先進給意見吧 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52.102
文章代碼(AID): #1FQovGF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QovGF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