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北-Edifier MP300+ plus 黑or銀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rockingood (playplayplay)時間14年前 (2012/03/21 18:0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要徵的是有攜帶盒的版本
目前全新的價格大概是2500左右
我徵全新2200,二手1500~2000視品相決定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83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