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台北-Edifier MP300+ plus 黑or銀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playplayplay)時間14年前 (2012/03/21 18: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徵的是有攜帶盒的版本 目前全新的價格大概是2500左右 我徵全新2200,二手1500~2000視品相決定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183
文章代碼(AID): #1FQQUyz9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QQUyz9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