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喇叭升級的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et's ride)時間14年前 (2012/03/20 23:2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現在的ATP3年老力衰 能聽到的細節越來越少(咦? 預算約3~4000 平常聽的以jazz,搖滾及金屬為主 希望高低頻的細節具有一定的水準 bass的量不用像ATP3這麼多 爬了文之後有以下選擇 Edifier C2 JR-11 AF-21s Altec VS4121 想請問這幾款的需求哪個比較適合我? 或有其他選擇也歡迎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6.197 ※ 編輯: jas620 來自: 114.34.216.197 (03/20 23:29)

03/21 00:37, , 1F
JR-11吧 不過聽說賣到缺貨了 現在推JR-21
03/21 00:37, 1F

03/21 00:37, , 2F
我指的是商家推JR-21
03/21 00:37, 2F

03/21 03:23, , 3F
db500
03/21 03:23, 3F

03/21 16:59, , 4F
預算3~4K推DB500? 不夠的部分是樓上要幫出喔?
03/21 16:59, 4F

03/21 23:11, , 5F
不要再買多媒體喇叭 上監聽叭吧
03/21 23:11, 5F

03/21 23:35, , 6F
監不監聽也都是商家在講的 欣賞音樂的話二聲道會是個好選擇
03/21 23:35, 6F
文章代碼(AID): #1FQA9Hx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QA9Hx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