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德國坦克 1024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j855102 (111111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2 14:19)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dmx x fire 1024 xp使用正常
win7 不知有沒有驅動 所以購買之後 說win7 不能用 的 不退
比內建喇叭 聲音 好不少
個人保7天
售250
運費+50
--
◆ From: 120.108.56.19
→ moonpaper:置底選一張 4770剛好打死 02/24 17:48
→ qneb:7800GTX好歹也是當代高階卡 應該換5830以上的吧 02/25 12:58
→ philip75515:人家都說預算3000了 還在5830 02/25 13:31
→ qneb:那樓主提高預算吧 02/25 15:02
推 wenctkimo:人家就沒錢還叫人家提高預算 你要幫他出嗎= = 02/26 03: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0.204
→
03/12 20:52, , 1F
03/12 20:52, 1F
→
03/12 21:07, , 2F
03/12 21:07, 2F
推
03/12 22:06, , 3F
03/12 22:0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3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