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德國坦克 1024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111111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2 14: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dmx x fire 1024 xp使用正常 win7 不知有沒有驅動 所以購買之後 說win7 不能用 的 不退 比內建喇叭 聲音 好不少 個人保7天 售250 運費+50 -- ◆ From: 120.108.56.19 → moonpaper:置底選一張 4770剛好打死 02/24 17:48 → qneb:7800GTX好歹也是當代高階卡 應該換5830以上的吧 02/25 12:58 → philip75515:人家都說預算3000了 還在5830 02/25 13:31 → qneb:那樓主提高預算吧 02/25 15:02 推 wenctkimo:人家就沒錢還叫人家提高預算 你要幫他出嗎= = 02/26 03: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0.204

03/12 20:52, , 1F
好卡..可惜不支援WIN7
03/12 20:52, 1F

03/12 21:07, , 2F
32有機會 64絕對沒有
03/12 21:07, 2F

03/12 22:06, , 3F
當年一張難求的神卡!
03/12 22:06, 3F
文章代碼(AID): #1FNPL-c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PL-cS (Audiophile)